*aph贵乱,洁癖绕道

*主线:独普、米英、法英、露中

其余出现:露普、菊耀(感情戏份才会打cp的tag)

*中世纪晚期架空ooc严重,性格扭曲有,黑化有,悖德有,三观不太正?

*自己加工的Dominance(支配性)&Conscientious(服从性)世界观。作为背景使用,戏份不重。设定按这里

*此处是重发。

第一章。

All my life's bliss from thy dear life was given. 

        窗外细雨绵绵,大不列颠群岛被笼罩在冬日常有的云雾之间。没有太阳的照射,没有温暖的普照,剩下的唯有壁炉内熊熊燃烧的火焰为冰水一般清冷的雨露点上些许火热的元素。

        室内温度和室外并无太大不同,同样是寒冷到骨子里,只不过烘烤的炉火将湿漉衣物上的水分一点点抽取到空中,升腾成若有若无的白色雾气。在这样凄冷的清晨,金发的少年提着小提琴站在不大的厅内,低下头拉起悦耳的乐章。大不列颠帝国华美的乐章从纤细的琴弦上流淌而出,弦弓交织之间的温柔宛如情人的低吟。

        而站在那儿的少年依旧是冷若冰霜的高傲,美丽的仓绿色眸子宛如一对在草地露水里浸染的琉璃珠,欧式的脸庞带着英国男人固有的倨傲与冷漠,淡色的唇轻抿着。但在他脸上最突出的,还是那对粗粗的眉毛,比他美丽的眼眸还要显眼,如同画师最后粗重的落笔。

        若是有人在海上看到这张熟悉的脸,必然会惊呼这是宛若人鱼的美貌。但在陆地上的生存的人类,却忌惮于这能比潘多拉还要精致比美杜莎还要危险的容颜。他稍稍抬起眼眸看向人类的时候,仿佛潘多拉的魔盒对于人类的窥伺,轻松地将无辜的猎物一一捕猎。

        此时,大门“吱呀”一声打开了,男人的笑声阻断了室内少年的琴声。他不悦地皱起眉,拎着琴转过身去,果然看到熟悉的男人靠在大门边朝他肆无忌惮地笑着,那样唇角微挑的笑容带着丝缕邪气,却对少年没有任何一点影响。

        “有失远迎。”金发的少年倨傲地抬起下巴,他并没门口的男人高,但比起那人歪歪斜斜的站立着,他却是如同贵族一般固执地挺直了腰板,“来自于德意志帝国的王后殿下。”

        “亚瑟你这家伙,本大爷真是太讨厌你这个调调了。”站在门口的男人轻蔑地哼了一声,微微眯起暗红色眼睛盯着被称为“亚瑟”的金发少年,“那么我应该叫你什么,落跑的前王后殿下?还是大英帝国最尊贵的第一皇子?”他放肆地大笑着,银色的头发在昏黄的灯光下显现出一种柔软的质感,伴随着那张带着冷笑的脸庞显得各位突兀。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个令人好笑的话题。”亚瑟    ·柯克兰不满地看着眼前极为放松的男人,不由得提出了异议,“你是军人——”

        “不不,现在不是了。现在阿西才是征战你们英国的铁骑,本大爷的故事已经成为了历史了。”基尔伯特夸张地摇着头,但他的神情中分明有着一丝怀念,大概是怀念那些他曾经在陆地上划出大半个世界领域的壮举,“就比如你,亲爱的亚瑟,你也不再是英国伟大航队上最骁勇善战的船长了。”

        上帝给了基尔伯特粲然的暗红色眼眸和神秘的银发,给了他日耳曼贵族的高挺鼻子和深深眼窝,却没给他一张花言巧语的嘴。亚瑟拧紧了眉看向这个一脸挑衅的家伙,表情很难看,虽说迟钝的英国人可能没有发现战火大概是他先挑起来的。

        但显然双方都不想再提起关于这一类的话题,亚瑟咳嗽两声轻巧地跳过了有关称呼的互相嘲讽,重新将小提琴架在自己肩上,随意地拉着简单的练习曲。“那么,你来干什么,来看我过的好不好吗。”

        “你这样家伙,过的不好才奇怪。”对方显然对此嗤之以鼻,一脸嫌弃的表情,仿佛亚瑟问出来的是什么侮辱他智商的低级问题,“只不过是阿尔弗雷德那家伙又在满世界地找你,都找到阿西那里了,看起来是不找到你不罢休啊。”

        握着琴弓的手猛地一震,刺耳的撕拉声一下子打破了柔柔琴声带来的静谧氛围。亚瑟冷笑着放下提琴,绿色的眼眸中带着的满是嘲讽与若有若无的感伤。“既然他当年能够放弃我,那么他就别想再找到我。”他笑着回答了基尔伯特,那笑容却的确是美丽的,却冰冷得如同西伯利亚冰原上肆虐的寒风,下一秒就会凝结成死寂的冰山,“他怎么就不能像弗朗西斯一样,放下这个愚蠢的念头呢。”

        “他还小吗?——怎么可能,他已经不小了,他已经是大英帝国的王了。他应该离开我,离开这个名为亚瑟·柯克兰的阴影,去做一个独一无二的、被世人所歌颂的王者。而不是一个深爱着自己哥哥、耽于男色的国王。”

tbc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lian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周更。APH。
独普/米英/露中。

车/雷/OOC/我流式发疯/all英→Svafa

© Li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