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贵乱,洁癖绕道

*主线:独普、米英、法英、露中

其余出现:露普、菊耀(感情戏份才会打cp的tag)

*中世纪晚期架空ooc严重,性格扭曲有,黑化有,悖德有,三观不太正?

*自己加工的Dominance(支配性)&Conscientious(服从性)世界观。作为背景使用,戏份不重。

*本文主角是亚瑟和基尔伯特但这两个人不是cp而是各自有故事展开(。)

*此处是重发


第十四章

          亚瑟·柯克兰盘腿坐在床上读着一封信,那漂亮的法语并没有让他有什么好感,带着暗纹的信纸也不过是光有华丽外表。他扯着嘴角看完了这封长长的累赘的信,落款处优雅的字体和写字的人本身性格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亚瑟笑着把那封信往地上一扔,除去里面华丽的辞藻和礼貌性的废话,他的死对头只不过想要邀请自己去皇宫里“叙旧”。噗,亚瑟不由得笑了出来,天知道他们有什么旧可叙,新仇旧恨还是相互可怜?只不过现在基尔伯特正好和亚瑟看不对眼的法国佬成了亲家,他们又可以相互嘲讽一番了。

          他提起笔开始写回信,虽然他不太喜欢法语,但是作为英国皇室他的法语还是相当过关的。那一个个字母在他笔下组成了虚浮而令人作呕的假情假意,和基尔伯特刻意的高雅形成了一种庸俗的相互讽刺。

          “未来的法兰西王后,德意志的王子,我亲爱的朋友,敬爱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殿下——”在一开始他就用一长串累赘的话语来形容那个和他从来没有看对眼过的德国男人,“请容许我为您与法兰西盛大的婚礼献上我最最诚挚的祝福,即使您的丈夫是一个喜欢在宴会上到处勾搭女性的红酒混蛋和浪荡公子,但我依旧忠实地相信你们之间的爱情将会像大英帝国的强盛一般永恒。”

          阿尔弗雷德推开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亚瑟嘴角带着笑意——恶毒的笑意——在写信。他从昏睡与高热中苏醒已经快三天了,但是他每天都病怏怏地躺在床上不肯动弹,就连阿尔想要拉他出去他也是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没想到,居然是基尔伯特的一封信让他亲爱的亚蒂能够重焕光彩。

          “在写什么。”他走到亚瑟身后去,一只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另外一只手从他的脖颈处滑过,捧住了他的下巴,迫使亚瑟仰起头停止了写信的动作。他的手带着某些暗示般在他裸露的肩背上游走着,握住下巴的手不轻不重地抚摸着亚瑟苍白的脸颊。他可以感觉到亚瑟在一瞬间的紧张后,便无可奈何地放松了,在他丧失理智的那段时间内,阿尔弗雷德把所有的事情都对他做了,除了做//爱。他还记得自己仰着头看向雪白的墙壁沉浸在高/潮的余韵中没有说话,阿尔弗雷德伏在他身上喘/息着,他们没有做//爱,只是他趴在他身上,一次又一次地用手对着他的脸自//慰罢了。

          “在写给基尔伯特的回信。”他放下笔,神色平静,“他让我进宫去见他一面。大概是见他最后一面。你会让我去吗。”他的语气很平淡,不像是在询问,反而像在陈述着什么。

          “你到底想着谁?”阿尔弗雷德狠狠抓住亚瑟的手臂,丝毫不理会上面的红痕,“你到底想要去见谁?基尔伯特?弗朗西斯?还是什么人?亚蒂——亚蒂,我明白你,如果不是有什么吸引着你,你绝对不会想要去德意志的皇宫,以你现在这样丢脸的身份,去见另外一个好斗的男人。你怎么可能只会去见基尔伯特?”

          “连你也忘了吗?”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嘴角勾起一丝冷笑,仿佛在嘲讽着什么,“不,你想多了,阿尔弗雷德,我真的只是想去见一见基尔伯特。”

          “我不允许你去!”阿尔弗雷德跳了起来,“我不会让你见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的!弗朗西斯看你的眼神,就算你是个性冷淡都能感受得到吧?那个法国青蛙绝对对你意图不轨,我不可能让你去见他们!!!”他生气地大叫着一下子掀翻了亚瑟写字的桌子,墨水瓶砰地一声掉到地上,漏出了一地纯黑的墨水,还有不少飞溅到亚瑟散乱的睡衣上,点上几个不起眼的黑点。

          “阿尔弗雷德,不要闹小孩子脾气。”亚瑟有些生气地皱起眉,“我这次本来就是代表国家出使的,上次的会议让你顶过去也就罢了,如果我再不出现的,几乎可以表现为我们国家对于德意志的轻视。”

          “轻视就轻视!反正我不允许你去见他们!”阿尔弗雷德显然是没听进去,他跪在亚瑟面前,两只手交叠放在亚瑟的大腿上,声音哽咽,“亚蒂——亚蒂,求求你,留下来吧,不要总是想着逃跑了,我会带你回英国的,我会娶你的,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他说:“我爱你啊,亚蒂。”

          他说:”我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留在我身边吧,亚蒂。等你醒着我就操哭你把你操到晕了,然后再醒过来的时候还是我和你在一起。“

          亚瑟想道,他是第二个说爱他的人。也是那些最终会离开他的人。他还记得是谁第一次和他说,她爱他。

          他还以为这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单独见弗朗西斯,我保证。”亚瑟举起手向天发誓,“如果我毁约的话,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人爱我,我也不会被人所爱,可以了嘛?”

          世界再也没有人爱我。我也不会被人所爱。这个誓言,对于亚瑟来说不过是一句轻描淡写;于阿尔弗雷德来说,却是不变的约定。

          他放开他的手,低声说:“好。”

          亚瑟仰起头,没有再看阿尔弗雷德。


tbc


评论
热度(8)

Lilian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周更。APH。
独普/米英/露中。

车/雷/OOC/我流式发疯/all英→Svafa

© Li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