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贵乱,洁癖绕道

*主线:独普、米英、法英、露中

其余出现:露普、菊耀(感情戏份才会打cp的tag)

*中世纪晚期架空ooc严重,性格扭曲有,黑化有,悖德有,三观不太正?

*自己加工的Dominance(支配性)&Conscientious(服从性)世界观。作为背景使用,戏份不重。

*本文主角是亚瑟和基尔伯特但这两个人不是cp而是各自有故事展开(。)

*此处是重发


第十五章

      他踏入奢华的宫殿,走过漫长的台阶,踏过重重的幕帘,终于走到了那一扇门之外。亚瑟漫无目的地想着,这大概是他见到基尔伯特最艰难的一次,从前只要走上战场,就能见到那张骄傲到想揍扁的脸庞。

      他推开重重的门,映入眼帘的是挂在墙上的油画,和站在画面前的男人。偌大的室内只有基尔伯特一个人站在正中央背对着他。出乎意料的是,他穿的是军装,看起来除了整洁一些,和战场上并无两样。

      他面前的油画是一张女子的画像,看起来年龄不大,也就十四五岁左右的年纪,正是花季。她抱着猫坐在窗台前,对着来人温柔地笑着,蓝紫色的眼睛美丽动人。她也有着银白色的长发,和基尔伯特的样貌有几分相似,只不过更加柔和,带上了女子的妩媚气息。

      “你还记得她吗?”基尔伯特没有和亚瑟打招呼,也没有问来人是谁,甚至没有回头,似乎十分笃定亚瑟就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他就站在那里,仰着头看着画像,声音平淡。

      “我当然记得她。”亚瑟同样冷淡地回答道,上前两步走到基尔伯特面前,一同仰起头看向那个巧笑嫣然的少女,“她这个模样反而是我最熟悉的样子,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就是这样的。呵,你知道吗,我当时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又像你,却又是需要爱护的女孩。”

      “她死的时候,握着我的手说,哥哥,我看到亚瑟说的小精灵了。”基尔伯特依旧声线平稳,面无表情地描述着一个过去的场景,“然后她在我怀里睡去了,就像是很多年以来她在半夜爬上我的床,声音清脆地说,哥哥,我要听你唱歌。”

      “最后她的坟前开满玫瑰和矢车菊,那是英国送给它王妃的礼物。她的美丽被时间永驻,在漫长的时代里依旧是不朽的容颜。”亚瑟接下他的话茬,“许久不见,你倒是变得矫情了。”

      “毕竟现在身份有这么大变化,没事的时候就在脑子里想着把你揍一顿出出气也不算是矫情吧?”基尔伯特终于转过头来,依旧是熟悉的傲慢表情,“我可比天天都瘫软在床上不肯出门的英国人要勤奋得多。”

      “毕竟你马上就要到法国去做人家的小媳妇儿受气了,不趁现在在自己地盘撒泡尿出出气以后可怎么办呢?”亚瑟毫不犹豫地反击到,“得了吧基尔伯特,我们俩至少现在是少了一个骂人的说法了。比如,你这个欠操的婊子。*”

      “亚瑟,看到你这张脸,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屁股。*”基尔伯特回应道,他们两个打嘴仗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从来没有分出过输赢,唯一的收获就是学习对方的语言——仅限骂人的话。

      “好了基尔伯特,如果你叫我过来只是为了无谓的吵架的话,我想我们还是在战场上见吧,至少我能用长剑把你这张讨人厌的嘴捅穿。”亚瑟毫无形象地耸肩,显然对于德国人的恶言相向毫无所谓。他这个形象对于基尔伯特来说并不陌生,亚瑟站在船上大笑的时候,从来都是这个模样。

      “我叫你过来只不过是想问你要不要和我做一个交易,看在尤妮娅的份上。”基尔伯特终于停止了像是小孩子一样漫无目的地相互谩骂,“你想离开英国吗——和我一样,离开原来的国家,离开故乡的土地。我的国家已经容不下我的存在了,我会影响到阿西,所以我走了。但是你呢?孤高的大英帝国,你们不会和任何一个国家结盟,那么你的父亲将会如何处置危险的你呢?”

      “一死而已,最多不就是嫁去哪个闻所未闻的小国终其一生。”亚瑟微微一怔,然后面无表情地回答道,他才不想在基尔伯特面前露出胆怯的模样。

      “你甘心吗?”基尔伯特问。“哼……让船长大人嫁给一个小公国的公爵,还真是寒酸啊。”

      “如果不甘心的话,还有什么办法吗?”亚瑟回问。他碧绿色的眼眸紧紧盯着基尔伯特,他想,他大概明白了基尔伯特想要和他做的是哪一方面的交易了。

      “方法那就是我要和你做的交易。看在她的份上,我相信你像永远爱她一样信守承诺。”基尔伯特再一次仰头看向画像中恬静的少女,眼神平静而温柔,褪去了所有的戾气,“这已经是第四年了,那么我们的交易就持续四年吧。四年过后,我会再来找你的——以德意志的王子,或者是法兰西的王后。”

      “那么,在你的计划中,我将去到哪个地方?俄国?瑞士?冰岛?西班牙?”亚瑟抱臂站在一旁,粗粗的眉毛微微皱起,脸上开始出现些许犹豫的神情。事实上英国由于居于岛国,和许多国家的疏于外交,又因为和强大的法国关系极为紧张,在欧洲内陆是并不太吃香了。如果基尔伯特拎他一把的话,的确是比他父亲的决定要更有利。

      “不,你将会留在这里,留在德意志。如果你愿意的话,亚瑟`柯克兰,你就将会是德意志的王后,路德维希唯一的妻子。我不知道你是否需要爱情,但是至少我和路德维希——我们不需要爱情,我们需要永恒的权力和常盛的帝国。”基尔伯特对着亚瑟,忽然笑了出来,声音猛地拔高。他看向另一边的墙壁,那里贴着一张地图,一张欧洲地图,而德意志的铁骑即将开始缓慢地移动。

      “我留在这里的话,你会给我的国家带来什么礼物呢?”亚瑟终于站直了身体,表情严肃。他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一个翻身的机会,将所有失去的东西都用另外一种途径捏回手中的机会。

      “你为我抗击俄国,我为你拖住西班牙。从前你是海上的君主,我是陆地的帝王,如今我帮你守住你的海洋,你帮我留住我的城墙。”基尔伯特朝他伸出手,声音铿锵有力。亚瑟直到,这是他对国家的爱,从很久以前就是这样,基尔伯特提到任何有关国家的事情都虔诚得如同教徒似的。他将整个国家交到了弟弟手里,却依旧为了他的荣耀而战。“你知道,英国海军没了你根本就打不过东尼儿。原本就只是势均力敌罢了,少了主帅的军队必然会元气大伤。”

      “为了尤妮娅?”亚瑟沉默了一会儿,终于伸出手,回握住了基尔伯特的手,在他身边,油画上的少女依旧笑的优雅美丽,如他所述,是不朽的容颜。但是亚瑟其实记得很清楚,尤妮娅从来都没有这么温柔的表情,她永远暴戾得如同张牙舞爪的野猫,这幅画像只不过是一个虚假的幻象罢了。

      “为了尤妮娅。”基尔伯特紧紧地握住亚瑟的手。他们心照不宣地说着女孩的名字,却各自心知肚明那只不过是拙劣的借口。国家、战争、领土、权势,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


*You fucking bitch.

*Wenn ich so Dein Gesicht sehe, gefällt mir mein Arsch immer besser. 


tbc

*普妞在本文中是一个死去的,但是非常重要的各种导火线,会被不停鞭尸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lian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周更。APH。
独普/米英/露中。

车/雷/OOC/我流式发疯/all英→Svafa

© Li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