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all.
也感谢关注Lilian的各位。

Svafa:

写了大概有一年多的APH,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照顾。

高三这一年,对于国内国外都太太太重要了,尽管我对于写文仍抱着十万分热情,说实话,我并不愿意用这种热情来换取我的未来。作为留学生,父母的期望实在是太重了,我的梦校又太高不可攀,无论我做不做得到,我也想尝试用这一年的时间去冲一下。

我曾经哭着写下I deserve nothing,那么我也要亲手写下I deserve everything.


暂时要分别了。最后,感谢这一年有你们,有缘的话明年再见。

也希望每一位学生党考上梦校,每一位工作党梦想成真。

BEST WISHES.


Svafa透明


评论
热度(64)

Lilian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周更。APH。
独普/米英/露中。

车/雷/OOC/我流式发疯/all英→Svafa

© Li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