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贵乱,洁癖绕道

*主线:独普、米英、法英、露中

其余出现:露普、菊耀(感情戏份才会打cp的tag)

*中世纪晚期架空ooc严重,性格扭曲有,黑化有,悖德有,三观不太正?

*自己加工的Dominance(支配性)&Conscientious(服从性)世界观。作为背景使用,戏份不重。

*本文主角是亚瑟和基尔伯特但这两个人不是cp而是各自有故事展开(。)

*此处是重发。



第五章。


        “他怎么了?”伊丽莎白拧着眉站在基尔伯特床前,盯着站在床边的人。路德维希没有理会她,只是细心地帮哥哥捂好被子,才站起身来看向她。他迟疑了一会儿,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才低声开口:“他这是,成年烧。”

        “……你说什么?”伊丽莎白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死死盯着路德维希,捕捉到的却只有少年复杂的表情,没有一丝玩笑和虚伪。她下意识转过头看向昏睡中的人,在沉沉的睡眠中基尔伯特依旧是微微蹙起眉的,因为高烧的缘故那张苍白的脸泛着浅浅的红。她无言地站在他床前,背过头不看路德维希,但是握紧的拳头可以表现出她内心的混乱与挣扎。

        过了一会儿她又蹲下身子趴在基尔伯特床前,一动不动地望着那人沉睡的样子,眼神里带着莫名浓郁的悲伤。路德维希站在一旁看着她就这样呆呆地望着基尔伯特,不知为何心里居然升腾出了一点小小的不满。他伸出手想要拉开她,手一伸出却僵在半空无法动弹,他几乎无法直视那种、想要把基尔伯特从所有人身边剥离只留在自己身边的那种,奇怪的欲望。

        ——怎么回事啊,她可是哥哥最得力的部下啊。

        ——可是她看着哥哥的眼神,好奇怪啊……不想让人,这样看着他……

        “他会伤心死的。”伊丽莎白完全没有察觉到路德维希心里的矛盾,伸出手轻轻擦过基尔伯特微红的脸颊,语气中都是叹息,“我想,这大概是我和他为数不多的最后几次见面了。毕竟一个Conscientious,怎么可能还留在军营里面呢?连基尔伯特都离开的战场,又有什么好留恋的呢?他会嫁出去吧,或者是他那两个恶友,或者是大英帝国,或者是沙皇,但是陛下为了路德维希殿下您的王位,是不会再容忍基尔乱来了啊。”

        路德维希听到这句话又开始皱眉,少年似乎总是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包围着,紧皱的眉头从未舒展,还带着时不时发作的胃痛,似乎天生就是操劳的命。他想和伊丽莎白说,哥哥不会走的,刚想说话声音却被卡在喉咙中。

        路德维希清楚他的父皇有多么不喜欢基尔伯特,要不是因为他是德意志最伟大的军人,他早就将他流放到什么荒山野岭去了。如今基尔伯特居然成了Conscientious,这分明就是一个将他远嫁、眼不见为净的大好机会。路德维希甚至无法出口反驳伊丽莎白伤心的话语,因为这一切一切,都完全有可能成为现实。

        可他想留下他啊,基尔伯特总是笑他不够独立,总是粘着哥哥,但只有路德维希知道,他不是粘着哥哥,他是粘着基尔伯特,只是他而已,换作其他人都不行。

        他只是想亲吻那双暗红色的眼眸,抚上他那张苍白的带着邪气笑容的脸,牵住他因为战争而有着厚厚老茧的手。

        他带着悖徳的爱意,虔诚而静默地仰慕着他。



        “海德薇莉小姐,您先去休息吧。”路德维希咳嗽一声,口气平淡地开口,“哥哥这里有我照顾就好了,而且您也不能长时间停留在宫内,这会引人非议的,毕竟您还是埃德尔斯坦少爷的未婚妻吧。”

        “嗯,我明白。”伊丽莎白撑着脸,呆呆地望着基尔伯特好一阵子后才回答。她依旧叹着气站起身来,转过头看着路德维希,“尽管我这么说有些多管闲事,但是拜托路德维希殿下……尽量,尽量让基尔他去法兰西或者西班牙吧……如果是去这两个地方的话,无论是我还是罗德至少都不会太担心他……”

        “哥哥在这两个国家有认识的朋友吗?”路德维希不经意地问道,他从小长在皇宫里,对于基尔伯特那些在外征战认识的朋友倒是一个都不知情,或者说,他只认识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罢了,哦,还有隔壁意大利王国*的双胞胎兄弟。

        “算是吧,这个我可不好说,您等基尔醒来问他好了。”伊丽莎白勉强地笑了笑,可以看出来她现在心情并不好,“那么,我先出宫了,请为我捎上对基尔的祝福。”

        “注意安全。”路德维希颔首,并没有打算远送的表现。


        随着房门被轻轻合上,房间内又只剩下他们兄弟两人了。

        路德维希跪在基尔伯特床前握住他的手,就像是小时候他拉着自己一样,紧紧地握着。常年的征战在他手上留下了厚茧与细碎的伤疤,不像路德维希的手一般保养得很好,却带着一股令人安心的力量。

        “哥哥……”他喃喃自语道,握着他的手放到脸旁,侧脸轻轻摩擦着他细长的手指,心里的话一直重复着,却依旧没有说出口。

        ——如果你能永远不离开……就好了……

        无论是谁,都不能分开我们。我会想办法,把你一直留在我身边的。

        说好了,一直都要在一起的,不会放你一个人走的。


tbc.


*中世纪的时候意大利没有统一,德国也没有统一,所以这是架空,架空QAQ

评论
热度(8)

Lilian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周更。APH。
独普/米英/露中。

车/雷/OOC/我流式发疯/all英→Svafa

© Li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