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贵乱,洁癖绕道

*主线:独普、米英、法英、露中

其余出现:露普、菊耀(感情戏份才会打cp的tag)

*中世纪晚期架空ooc严重,性格扭曲有,黑化有,悖德有,三观不太正?

*自己加工的Dominance(支配性)&Conscientious(服从性)世界观。作为背景使用,戏份不重。

*本文主角是亚瑟和基尔伯特但这两个人不是cp而是各自有故事展开(。)

*此处是重发


第十章


        “喂,亚蒂。”他漫不经心地挑弄着青年垂下的金色发梢,口气随意,“我今天看到基尔伯特了哦。本来你就是来见他的吧,他看到hero的时候表情简直像是便秘一样,还专门让伊丽莎白来问我你去哪里了。他就这么在意你吗?”

        亚瑟仿佛没有听到他说话一样,急促地喘//息着,碧绿的眼睛失神地大睁着,里面是一片空荡。阿尔弗雷德毫不在意地吻上他的脸颊,在柔软细腻的肌肤上游动着,听着他再次变得紊乱的呼吸。“我真想你,亚蒂。”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喃喃自语道,“说真的,你和基尔伯特真是像极了,就连那种傲慢的眼神都是一样的。就算是从云端跌落失去所有,都不会有一丝卑微的感觉……”

        他刻意地抓住亚瑟手中粗糙的麻绳,一把扯住将人拉到自己面前,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亚瑟浑浊的绿色瞳孔,他们的脸颊凑得很近,阿尔弗雷德甚至可以感受到亚瑟眨眼间睫毛的翕动。“你看,我现在勉强算是把你留在我身边了,但是我并不觉得我征服了你。因为在你清醒的时候,你看着我的眼神,嗯,永远都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冷淡的眼神,即使我是你弟弟。你的热情永远只会落在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身上……”

        他再次狠狠地抓住亚瑟纤细的手腕,翻过身跪在床上,大半个身子覆盖住了光线,用力地将人往床上一撞,身下的青年吃痛地叫了出来,阿尔弗雷德心疼地揉着亚瑟发红的肩胛,却依旧强势地拧住他的手腕。

        “天啊亚蒂,你知道我有多妒忌他们吗,就算安东尼奥看起来只是个乡下的傻小子,而基尔伯特则是个嚣张跋扈的神经病……但是我还是恨不得将他们都赶走,从你的脑海中赶走,从你的视线里面赶走……如果是亚蒂的话,明明只看着hero一个人就好了啊。”他将头埋在亚瑟的脖颈处,低声自言自语地说着,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但是在他忽视的地方,原本眼里一片散乱的亚瑟·柯克兰却微微垂下眼眸,一脸复杂地盯着阿尔弗雷德。实际上,进入了高c状态的柯克兰先生的确是大部分时候都有些神志不清,但是在某些时刻他都是清醒的,只不过是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而选择了放任自流来发泄罢了。

        FUCK。

        英国绅士毫不礼貌地在心里大骂着,即使他衣冠楚楚举止优雅,但是藏在性格里的那种海盗型的暴戾还是无法掩盖的。他对于阿尔弗雷德的奇特感觉完全是惊慌失措的,事实上作为嫡子他觉得他已经够宠爱阿尔弗雷德了,如果按照斯科特那种相处方法和当年幼小的弟弟玩耍,那他妈就是虐待!但是到头来阿尔弗雷德却深情款款地和他说,噢,他对阿尔很冷漠,很倨傲,或者是什么别的东西,甚至还埋怨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脑回路。难道阿尔弗雷德希望他亲爱的哥哥日思夜想着弟弟可爱的蓝眼睛金头发,然后被安东尼奥那小子扔下水或是被基尔伯特扯下马一脚踩到吐血?向来自负的海上帝王终于因为弟弟的一席话而开始质疑自己带孩子的能力,即使他脑子已经几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这真是糟糕透了。

        绿眼睛的粗眉毛青年仰天看着天花板,感到某种来自于命运的讽刺。前两天自己才刚刚惋惜失去了和基尔伯特在战场上再见的机会,没想到自己随即而来的高烧几乎将一切都毁灭了,也为他赢的了大概能在宫廷舞会里看到基尔伯特这家伙的机会——即使他不想要。他大概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和基尔伯特同病相怜的家伙了,这种简直令人崩溃的感觉也只有他们俩能够稍微相互安慰一下了。

        他开始想念他亲爱的海军了,没想到这一别就是永别,作为王室中人,亚瑟完全知道迎接他的是什么命运,无非就是,相亲,出嫁,和哪个混蛋一起随随便便地共度一生,运气好的话还能自生自灭,语气不好的好说不定三年就能把他弄死,反正都只是政治产物。说真的,这还不如嫁给安东尼奥或者阿尔弗雷德。

        他开始想念那些咸腥的海风了,想念海洋凛冽的味道和狂野的波浪,想念他站在甲板上肆意的大笑,想念将安东尼奥一脚踢下水的时刻,想念和基尔伯特在船边放声大骂的日子。

        那些这么近的日子忽然变得遥远起来,像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将他的生命一刀两断,前半生是喧嚣的海洋,后半生是死寂的陆地。亚瑟一点儿也不喜欢内陆,他喜欢的是风,是酒,是沙哑的大笑,是放纵的海洋。

        是自由。


tbc.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lian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周更。APH。
独普/米英/露中。

车/雷/OOC/我流式发疯/all英→Svafa

© Lilian / Powered by LOFTER